close

      最近,爸爸幫我買了一台「銀行家」,當作過年禮物。「銀行家」是社會老師介紹給我們的,那是一個迷你ATM的玩具,很像存錢筒,它可以自己分辨錢幣,不過要有卡片和打密碼才可以提款,它的功能有計算機、時間等等,它也可以存入紙鈔,不過要自己輸入存入金額。

     我一拿到ATM,就將全部放在皮包裡的錢存入裡面,也突然想到媽媽好久沒有給零用錢了,這讓媽媽非常的頭疼,好像又負債了一樣。其他同學都很羨慕我有這台「銀行家」,因為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禮物啊!!

    這台「銀行家」讓我更積極拿零用錢,更知道錢的重要,也讓我對儲蓄有了新的觀念。不過這全都要感謝爸爸,讓我有這台迷你ATM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月雲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