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我的部落格好不容易有200人氣,我用了很多的心思和時間在裡面,才能達到這樣的成績。雖然200人氣沒有什麼,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大成就,因為我的文章都是寫了又寫、改了又改的細心檢查、修改後,才敢按「儲存」,所以我的文章都十分精美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部落格已經有5篇文章2本相簿,而有些人都只有12篇而已,所以別人的部落格都很少人氣。這個部落格讓進一步了解部落格的製作,也讓我知道怎麼管理部落格、怎麼打文章才會使部落格增加人氣。現在,你也來創個部落格吧!

(算算看,這篇文章用了多少個修辭,答案回覆給我,謝謝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月雲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