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今年中秋節,我們全家人買了好多的東西:木炭、新的烤盤和火種等等,為了就是要把這次的烤肉用的很完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烤肉當天,我們每個人都很忙的準備。我剛開始幫媽媽把青菜洗乾淨,再來就幫爸爸敲木頭生火,木炭實在軟的跟什麼一樣,一敲就碎,爸爸說剛開始要用小一點的木炭,比較好生火,爸爸就把火種放在中間,再用小木炭在旁邊「蓋房子」,我很驚訝,因為連這種烤肉也要用控窯的方式「蓋房子」。

     香味四溢,我拿著香腸在巷子徘迴,很多鄰居也在烤肉,我和妹妹在巷口邊吃香腸邊抬頭看月亮,旁邊有小孩子在玩鞭砲「吁─碰!」,月亮實在圓的跟什麼一樣,這讓我留下不少的回憶。

     後來,我們也有玩仙女棒,漂亮的火花就像魔法棒在發光一樣,十分美麗。我也把仙女棒當成魔法棒來玩

     「變!變!變!把媽媽變成一隻小肥羊!        變!變!變!把爸爸變成一隻青龍!       變!變!變! 」妹妹開心大笑的說。

      我接著說:「 變!變!變!把妹妹變成一隻小青龍!      變!變!變!把我變成一隻小兔子        變!變!變! 」我也開心大笑的說。

DSC00179.JPG       DSC00177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月雲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